close

以前


曾經是個非常HUGE的人

胖到不敢跟以前朋友見面


等到再次見面時,我已經回到比當年朋友的記憶中還瘦的樣子

再零星少個幾公斤,便是我之前的樣子


這四年來,從高中到現在

少了15...

就可知過去的我是什麼模樣了(笑)

 

當年那種生活實在連想都不去想、不願記起

可是一些事情還是會影響著現在的生活...


比方說看自己穿什麼都顯胖
覺得自己其實比誰都重等等


與其說是心理病態不如說是太害怕回到從前

 


因為自己曾經減了這麼多
於是這幾年來都沒特別想要再減很多的意思
頂多就是維持


可是...

 

現在...


因為很多事情


著實讓我想要再少個十公斤...


而且

 


這次是非常認真的

 

 

 

 

 

 

 

 

我不曉得少十公斤的我是怎麼個樣子
但我知道少十公斤的話會比我國小的體重還輕

這樣到底好不好?

 

 

 

 

答案我也不清楚

 

 

 

 

真正瘦到那時候就知道了吧

 

 

 

 

 

 

 

 


十公斤,才能改變我現在的生活
至少在表面上


我想要改變而已


that's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