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遲遲無法對於我的行動與否做下決定

 

這似乎是我的弱點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

 

但這次

似乎還包括弱點以外之事

 

也許是因為經驗跟經歷

 

讓我知道,除了感情上的行動外

更多重要的事

我必須去做

 

 

我表面上隨緣

 

但內心多少會焦急

 

然我知道焦急也無用

 

情況不會改變的

 

冬日

 

好像是讓人告別以往的季節

 

跟春日不同

不會讓人感到暖和,但是會因寒冷而讓思想冷靜

 

這時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必須拋下過去

 

我想面對新人生時

 

任何事都不能怯步

 

尤其是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