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又要情人節了

喔,不是好像,下星期就是了

 

以往情人節我都會有點哀怨

帶著少女情懷

總是希望有個人陪...

 

不過今年的我還滿期待的

這絕不是說我終於交了,否則也不會有這篇文XDD

而是我滿享受單身生活了

 

自從搬家後

很少跟全家人在一起

 

很常是自己一人做事

碩士班的生活,更讓自己的宅指數上升

有時一整天沒講幾句話

就是在做事

 

以前很累時

都會想說有個人陪多好

但今年

還滿享受一個人的

 

我腦中的計算是這樣

假設我未來會跟一個人結婚

那我可能大半輩子都得看到他

 

這其實某方面來說有點困擾...

 

那這樣單身的時間,其實非常少

 

然後跟家人相處的時間感覺也非常少

嫁給人家也就不能一直回娘家了

因此我覺得

多珍惜自己單身的日子

比怨天尤人還好一點

而且單身的好處真是太多了,光是沒有人管這點就很好...

 

想吃的東西就自己料理,想用的東西就去買,東西壞了就自己修理...這種生活很自在

 

"我不屬於任何人,我只屬於我自己",這種心情非常的自在

 

但這也不是說我就不想談戀愛...

只是會覺得與其在那邊覺得自己沒人要(雖然這是事實)

倒不如說有更多時間享受屬於自己一人的生活

 

這樣也挺好的

 

我現在能夠在看到捷運上的人摟摟抱抱時

抱持著看戲的態度面對了,而且是歡喜看戲

就覺得人間有愛真是太好了

 

以前都會想說,自己也滿想有個人的,牽著手多好啊~(但不想摟摟抱抱)

 

今年又是單身的第N年

但是今年的我一定會很快樂的度過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