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破戒買了些春裝

真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有工作,所以下意識覺得自己要當OL

但事實是我一次上班都沒穿過...

永遠的帽T、帽T再帽T。

 

看著自己的櫃子加著越來越多新成員

看著自己的荷包越來越失血

就一直在想著

到底這種用物質麻痺自我的心態在哪裡

可是看到網拍麻豆穿的還是心癢癢...

說真的

我看網拍還是比較有感覺

感覺那衣服是我可以想像的,不像掛在外面的那樣沒有生氣...

 

雖然自己跟網拍麻豆的臉長相有北極和南極的距離=>非常遠

 

以前不買春裝的自己

這次竟然買了一些春裝

還在看復古短裙

自嘲自己醜人多作怪

但還是不自覺被吸引

 

也許是因現在好不容易是目前人生中最瘦得時期

也許是好不容易可以有理由解放自我

總之我就是買了春裝

買了我一直以來會鄙視的東西

什麼裙子

真是...

也許我真的越來越自戀也不一定

不然為什麼要買這些東西...

 

 

可能我想了幾天後就會知道為什麼我要買了...

但可以確定的是付款時完全沒有理由一定要繳費...

 

PS指甲油數量激增到2開頭,我不知道何時可以把一輪擦完XDD

所以姐姐啊~我比妳還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