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你問我要怎樣的情人、如何癡狂的愛情?我說:訂製的才能搭配我珍貴的心。

終於第一次發出這種由自己實景拍照的指彩文了~(撒花)

這次第一個上場的是"訂製小禮服"

這是罐我之前一直期待很久的顏色

但在今天正式以以物易物的方式,把這隻訂製小禮服給了妞`

妞啊~妳要好好照顧她啊!!(淚喊)


但也因為這樣,我沒有跟瓶身一起拍照的圖


IMG_0781A    

這次技術不太好,姑且就先來三連發一下。

這是典型的"做作圖"XDD

訂製小禮服在白光下,給人一種少女氣質+貴婦氣息相加的均勻感

要說是成熟的顏色也好、青春的顏色也罷

兩者之間調和在一起

便構成訂製小禮服的絕美印象。


IMG_0782A

和我新入手的"yoko美白膝蓋霜"一起入鏡~


香菇有完美病,希望全身上下都像女神(喂

所以膝蓋這小地方也希望白淨美麗:)))


和這瓶乳霜合照下來,小禮服的紫色元素提升,粉紅色特質下降,可以明顯看出小禮服大概顏色是介在紫紅色到紫色間的,而不是粉紅色系。

有可能是香菇手的顏色的關係吧

看起來沒有那種乾淨的感覺

反而會有著和皮膚混而為一個樣子

但既然這麼說

也代表的是...

 

它.不.顯.白..................。

不過!!

再看仔細一點,可以發現~

它非常的具光澤感!!
信不信,香菇這次拍照,只有上一層顏色~~~

但是在沒有打光的狀態下,這瓶UNT指彩還是閃閃發光的~

真的很神奇~~

 

IMG_0780A

這次和我的紫色後背包一起入鏡。

香菇的手偏向骨感,因在網路上看到很少跟香菇一樣的手部構造(?)

特意放一張"全身像"

光亮效果十足的色彩配上亮面的包包表皮

一比較之下便可知訂製小禮服的顏色是多麼光亮,擦起來是多均勻顯色~~

 

這也許真的就跟它所被命名的一樣,是屬於一種"訂製色",擦上這瓶指彩的人,便有種訂製的閃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