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幾個很神秘的衣櫃。

說很神秘,不是指它可以像納尼亞傳奇中的衣櫃一樣(喂)

而是我在整理的時候,總是會翻出一兩件我都忘記自己有買過的衣服

重點是

那些衣服

都一定要回想一下自己為什麼會買。

 

言下之意就是

他們的版型與風格,跟我以往差很多。

這些衣服

有公主風、OL系、少女風還有森林系等等

跟我現在這種美式大學生的風格差很多

翻出來的時候

還會問自己到底怎麼了。

比方說

我最近翻到了三條長裙

還粉嫩嫩的雪舫...........(抖)

我現在看到它們,覺得我到底要怎麼搭配才可以讓我這粗人粉嫩嫩.................

 

但我想我在買的時候,一定是"公主病"發作,才會有這樣的裙子存在(OS:不是說買這種裙子的人有公主病,是說我買這種衣服時,都會幻想自己是公主)

 

有這種情況還不少

自從迷上潤娥後,明明身材長相差十萬八千里

卻迷上了它在拍愛情雨時的復古洋裝...

搞的我自己翻出了不少件類似款...

只能說美女害人不淺...(?

 

類似情況還很多啦

比方說在看秀英演的<<第三醫院>>中,大家應該知道有個橋段,秀英因此被封為"桌子精靈"的事吧?

秀英乖巧溫順的坐在桌底下

看起來超級可愛>///<

重點是~他配的長群在襪襪看起來好可愛喔!!!!!

於是...我就開始瘋襪子了...

於是衣櫃的其中一欄就看到各式各樣的襪子(汗)

 

類似事件好像還真不少...

 

而且一定要回想過才知道自己之前在幹嘛...

衣櫃是很神秘的,竟然會"變出"我當下都不太曉得的東西@@"

但我的腦也許更神秘也不一定。

 

 

你們也會這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