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

我真的超久沒來這邊PO文了。

我一直以為我五月才寫過一篇,沒想到我上一篇是在四月寫的,而且還是四月初。

 

但這也表示我這段日子除了當姐姐部落格的忠實觀眾外,還過的非常忙碌。

 

最近去了一趟北京

回來有很多感觸

覺得自己應該要更加油些

好希望自己可以跟國際接軌

北京好多外國人

因此好多小販都會說簡單的英文

這讓我覺得

實在好汗顏

沒想到自己唸書唸那麼久

都比不上一些沒什麼讀書的人...

 

這絕對不是什麼階級意識問題

而是想說應該要更加油

才能講英文講的更流暢

 

講到這就想到

上次寄給妞的信件

因人在北京不會用他們的拼音體系

只好用英文寫

結果我忘記"店員"的英文了.............
我只記得德文...

真的是ㄟ害!

所以我好像寫說"the man who sell the things in store"...好像是這樣吧

也太長了點!!

 

真希望我以後能夠是有活體字典的美譽~~(淚奔)

 

 哎哎

我覺得我應該還是要常常上來寫網誌的

不要常常在FB那邊喇塞

多多裝成假文青也挺好

想想以前自己的網誌(無名小站時期)還會寫小說連載哩

但現在懶的跟什麼一樣...

自己的日記也很少在動...這樣老了會不會難以有回憶啊...

 

這讓我也很想學姐姐買個年曆好過年...!!

 

但我應該還是會很懶...........不,應該說我怕我以後太出名,然後這些到我不在世時就成為經典史料=>想太多

 

總而言之~

我要說的是,我會常來這兒的!

人生還是自己要留點什麼啊~!!

 

所以

以後一個月至少發三篇文好了

算是砥礪一下自己

 

給自己一些努力向前的生活動力

 

 

ps話說花花妳還好嗎~很久沒聯繫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